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霍山县:校企合作共赢 推动人才回归

2023-03-10 11:11来源:霍山县人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帮助企业解决招才引才难题,鼓励人才回归群英聚霍,3月8日,“引才赴高校,就业暖‘她’心暨2023年霍山县高校巡回招聘活动”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霍山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县内安徽金越轴承有限公司、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组团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51个。

“霍山山美水美环境美,安徽迎驾集团是上市公司,坐落于世界美酒特色产区佛子岭镇,员工工资高待遇好发展前景广,诚聘广大毕业生加盟……”在招聘会现场,为了招到引进合适的人才,安徽迎驾集团人事经理李家启使出浑身解数积极推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企业招聘展位前吸引了众多2023届高校毕业生驻足,企业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68名毕业生在现场达成了求职意向。同时,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近年来霍山的发展变化和招才引才政策,大力宣传回乡就业创业人才的先进事迹,鼓励霍山籍高校毕业生在霍山就业,诚邀外地高校毕业生来霍山就业。

淮南师范学院长期以来与霍山县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为更加发挥霍山县驻淮南师范学院就业创业服务联络站作用,下一步,霍山县人社局将继续打造“鸿雁回归、群英聚霍”就业品牌,加强与淮南师范学院的深度合作,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桥梁,进一步做好“招才引智”工作,诚邀高校毕业生来霍山就业创业,助力霍山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和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