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霍山县:“巡回招聘”送岗到家 助力群众家门口就业

2023-02-08 11:09来源:霍山县人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原计划年后要回杭州打工的,没想到你们帮招聘会都开到我们家门口了,直接上门跟我提供了许多企业用工信息,我看了几家待遇都很不错,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今年就留在家里上班啦!”与儿街镇与儿街社区居民丁玉霞说,“现在,我已经和春田羽毛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了,估计马上就要开始入职培训了。”

1月31日起,为期4天的霍山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乡镇“巡回招聘”拉开帷幕。据介绍,在活动第一天就有45家企业提供180余个岗位,面向全县广大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

求职者马宏兴把所有企业的招工信息仔细看了一遍,对照岗位要求和自身条件,他投递了安徽迎驾集团的叉车操作员岗位。马宏兴之前在江苏做叉车操作员,虽然收入可观,但离家远无法照顾家人。“今天招聘会有不少本地知名企业,工资待遇也不错,对返乡就业人员还有很多政策、措施帮扶。”马宏兴说。

据了解,当天在4个乡镇的巡回招聘活动共有700余名群众前来咨询,企业收到求职简历15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85人。接下来,霍山县人社局将继续在全县各乡镇举办巡回招聘会,努力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供需双方搭建平台,实现人岗的精准匹配,促进高质量稳定就业,助力“节后”返岗就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