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旅游 > 公共服务 > A级旅游景区基本情况

霍山县2023年第一季度旅游景区接待情况分析

2023-03-31 16:26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季度由于疫情防控政策作出重大调整,群众出游热情高涨,文旅消费供需两旺,全县文旅市场呈现强势复苏回暖态势。全县接待游客25.3万人次,同比增长56.7%,实现旅游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67.7%。一季度我县推出多条旅游路线,发放文旅消费券3.05万张,合计发放200万元,指导各大景区开展文旅惠民互动促销活动,提前预热旅游市场,不少游客被早早“种草”。 国家大别山风景道(霍山段)自驾车辆川流不息,来自省内六安、合肥、安庆、淮南及省外杭州、苏州、南京、上海等地游客占据主流。风景道沿线各乡镇也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特色文化活动,吸引广大游客驻足观看、拍手叫绝,一路风景绝美、暖意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