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环境保护 > 其他行政权力 > 现场检查

【水污染防治】2023年2季度涉水企业检查情况

2023-07-07 16:37来源:霍山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被检查企业名称

检查时间

检查人

检查情况

霍山县污水处理厂(霍山国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023.5.5

何亚东,倪克兵,张军

2023年5月5日,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双随机”检查,检查时,该公司各处理单元在运行,日处理城市生活污水35000吨左右,中控显示在线出水:C0D8.26㎎/L,氨氮0.171㎎/L,总磷0.30㎎/L,总氮7.21㎎/L。污泥外协至淮南市日业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处置,签订有处置合同,记录有运行台账。

霍山县黑石渡镇卫生院

2023.6.12

张军,张凯

现场检查时,医院消毒设施正常启用,污水处理站交由安徽益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代为管理。污水运行台账应及时更新,按时记录医废管理台账,已按要求在安徽省固废申报系统完成上年度申报登记,并提交了本年度医废管理计划。

安徽方兴羽绒科技有限公司

2023.6.12

胡晓,俞宗义

2023年6月12日陪同省厅委托第四方聚光(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员对你公司废水在线随机检查,检查时该企业生产正常,污水处理设施在运行。运维人员对在线监测设备及站房建设是否规范运行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未发现问题。

霍山县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 

2023.6.15

胡晓,俞宗义

2023年6月15日陪同省厅委托第四方聚光(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员对你场废水在线随机检查,检查时该填埋场运行正常,污水处理设施在运行。运维人员对在线监测设备及站房建设是否规范运行进行了现场检查,5月1日运维人员对氨氮设备巡检未做质控样核查,但填写了运维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