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保障性住房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购房政策】关于回复询问购房政策的问题

2023-08-10 09:55来源:霍山县住建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群众询问,自己打算在霍山县购买住房,现咨询目前购房是否有契税、购房(二套、三套)补贴的相关政策?请回复。

回复:目前,住建部门执行的为“二孩”“三孩”家庭购房契税补贴政策,补贴范围:2023年12月31日前,生育“二孩”“三孩”的家庭,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购买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及规划性质为公寓的,可按照实际缴纳契税的50%申请契税补贴。认定契税补贴的购房时间以已备案的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约时间为准。申请受理点:霍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大厦一楼,住建局窗口。具体文件内容可登录霍山县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www.ahhsfdc.cn)或霍山县人民政府网查询详细文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