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环境保护 > 其他行政权力 > 现场检查

【水污染防治】2023年第四季度涉水企业检查情况

2023-12-28 16:42来源:霍山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被检查企业名称

检查时间

检查人

检查情况

霍山县污水处理厂

2023.10.11

陈迎春,张海涛,方军

2023年10月11日,六安市霍山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陪同省厅委托第四方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人员对霍山县污水处理厂进行在线自动监控设施随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污水处理施在运行。经第四方检查判定在线自动监控设施一切正常。      

安徽应流铸业有限公司

2023.11.28

方磊,倪克兵

1. 检查时企业生产正常。2. 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3. 企业废水在线监控设施已联网,数据上传正常,已进行比对测试。     

安徽芙芮雅羽绒有限公司

2023.12.21

胡晓,俞宗义

2023年12月21日对该公司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及陪同省厅委托第四方聚光(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员对你公司废水在线随机检查,检查时该公司生产正常,污水处理设施在运行。运维人员对在线监测设备及站房建设是否规范运行进行了现场检查,经第四方检查未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