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服务 > 岗位信息发布

【岗位信息发布】霍山县2024年第二批企业招聘用工信息

2024-01-10 09:11来源:霍山县人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招聘流程:现场招聘或电话联系招聘
应聘方式:现场应聘或电话联系应聘
霍山源锦食品有限公司
  霍山源锦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霍山县衡山工业园区,成立于2018年,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公司主营水产品加工、冻煮带黄龙虾仁、单冻去黄水洗龙虾仁、整肢虾、清水虾、农产品加工与销售,产品远销美国、欧盟、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市场。公司树立“以信誉赢得客户,以品质拓展市场,以创新提升源锦,以责任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实现从量的扩张到质的跨越,充分发挥我县优质农产品的优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坚持创“绿色 ”品牌,走“特色”之路,做好 “三农”文章。2024年因公司规模扩大,计划招剥虾仁工,勤杂工等230人.                                                  
需 求 信 息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招聘人数   福利待遇
剥虾仁女工 1.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2.身体健康,无皮肤病及传染性疾病;3.视力良好,无色盲;4.文化程度不限,年龄18-60周岁;5.上班前需提供个人健康证明。 200 3000-7000 1.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及住宿,购买员工意外险;2.实行计件工资,多劳多得,工作时间自由;3.工资按月准时发放;4.对自公司龙虾生产开始做到生产结束的员工(剥虾仁工)并达到公司考勤制度要求的,给予工资总额1%-2%的奖励,(年度生产结束时,统一核算并发放。)
检验包装工 1.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2.身体健康,无皮肤病及传染性疾病;3.视力良好,无色盲;4.文化程度不限,年龄18-60周岁;5.上班前需提供个人健康证明。 10 4500-5500 1.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及住宿,购买员工意外险;2.实行计件工资,多劳多得,3.工资按月准时发放;
勤杂工 1.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2.身体健康,无皮肤病及传染性疾病;3.视力良好,无色盲;4.文化程度不限,年龄18-60周岁;5.上班前需提供个人健康证明。 20 4000-6000 1.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及住宿,购买员工意外险;2.实行计件工资,多劳多得,3.工资按月准时发放;

联系人:李女士、武女士  
联系电话:13385649749、13345640235
工作地点:
 霍山县衡山镇衡山工业园淠河西路与白马尖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