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11 11:22  来源:霍山县数据局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6月10日,霍山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数据局局长张扬通报了我县元-五月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务公开办主任张君、互联智库讲师苑宇晨作了专题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军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明确责任,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落实力度;要加强领导,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王光军要求,各单位要针对第一季度测评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出现,要确保第二季度取得良好成绩,为全年政务公开工作争先进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柯友祥主持,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近18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