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召开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0-13 09:05  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0月12日,霍山县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推进会在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

会议审核了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方案和功能区效果图,对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功能布局、建设标准、设备配置、文化墙展示等进行了进一步研究探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县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扬对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提出了要求,张扬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体验,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的有关部署,我县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张扬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具体要求,把我县政务公开专区打造成具有全省代表性的专区。施工单位要对照时间节点,确保在十月底前优质高效完成专区建设。

县政府办公室、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下符桥镇、佛子岭镇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及经办人,互联智库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团队、长城物业霍山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