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2-16 16:17  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政务公开推进会议精神,推进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12月16日,霍山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首先政府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建军等委托,县政务公开办负责人武雪松同志主持会议,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近期对政务公开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省、市各项测评问题的整改情况作出了详细要求和部署。一要深入查摆问题,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二要认真整改落实,根据问题清单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全面完成问题整改;三要加大督查力度,要求各单位分管领导要亲自抓政务公开工作,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

   同时,会议还就“主动公开目录信息更新维护”“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村务公开”“依申请公开办理”等重点工作做逐一强调。要求各单位迅速进入状态,全面做好信息更新维护等工作,确保在年终测评中取得较好成绩。